凝霏

只是个毁be的段子




其实还没看过榜二,只是有人被虐哭找我嚎,我就产生了这个破坏be的脑洞了。
严重ooc,若有人不能接受这幕被恶搞的请关掉。


"先帝泉下寂寞,想召我去早点陪他⋯⋯"梁帝躺在床上艰难得说话。
"不,先帝泉下有苏先生相伴,不寂寞的,您还是再好好活个几年吧。"庭生在一边一脸认真严肃的规劝。

梁帝:???

然而梁帝还是过世了,到了泉下去找爹,可是先帝却没有在河边接他,气鼓鼓到处找父皇。
在河边发现一间小屋,推门进去看,只见有两人正在做不可描述之事。

萧景琰跟爱人正做的开心,突然听见门被推开的声音,愣愣地转头跟儿子打了照面,赶紧拉来被子把身下人挡住,并且发出怒吼。
"熊孩子你下来做什么,还不给朕滚回去—————!!!!!"并且一脚把梁帝踹回阳间。


"父皇孩儿不是故意的!!!"
阳间的众人正哭的伤心,床上应该已经咽气的人突然坐起诈尸,把众人吓了一大跳。
"庭生哥哥!狐裘是谁的!父皇为了他把我踢回来了!一点也不想我!"梁帝委屈地揉揉被踹疼的屁股。
"......"知道了什么的庭生出宫后去了苏宅上香。
"请苏先生保佑我这傻弟弟长命百岁。"

把碍事的儿子赶回去以后,萧景琰回到床上。
"儿子活回去了,来,小殊我们继续。"
"......"

评论(17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