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霏

[Code blue/藍白]食物鏈

很久沒寫文了,看完電影版後被炸了出來。

這倆不在一起不科學。

(可能ooc於是預警,然後立刻逃走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「你明明知道冴島就在那邊怎麼不提醒我嘛——」


早上因為沒發現冴島——站在急救中心食物鏈頂層的女人也在staff station裡,在當事人面前說出了「如果冴島微笑的話反而覺得恐怖吧。」這種話,然後收穫了冴島帶著滿滿殺氣的「和善」微笑,白石覺得自己生命差不多走到盡頭了。


和緋山假借去巡房,實則夾著尾巴溜走以後,在儲物間遇到自家男友,一腦袋就埋進他懷裡當鴕鳥似地逃避現實,一邊還用頭頂在他胸前鑽啊鑽,恨不得鑽出一個洞來。


「⋯⋯我提醒你們了。」對於自家女友撒嬌般的舉動,藍澤耕作感到既好笑又無奈,他也只不過對她們倆說了句「真有勇氣」,就也被冴島狠狠地瞪了一眼。


「死定了⋯⋯後天我也要跟冴島搭檔上機啊——」繼續埋著不起來。


看到白石這樣的舉定,藍澤忍不住勾了勾嘴角,輕輕拍著她的腦袋,像安撫小動物一般地安撫她。


「放心吧,冴島再怎麼樣也不會對你們做什麼的。」 聽到這句安慰,白石抬起頭,用充滿希望的眼神瞅著藍澤。


「真的嗎?」


藍澤正想回答她時,儲物間的門被啪的一聲打開,讓兩人都嚇了一跳,轉頭看過去,冴島手上抱著一大疊資料,微笑。


「白石醫生,這份、這份還有這份資料請您過目,還有名取醫生和橫峯醫生在ICU為了病患的醫治方針起了爭執,請您過去看看。」帶著敬語又非常禮貌的語氣,最後還又附了個微笑,完美得讓人不寒而慄。


「我、我我立刻過去⋯⋯」白石被冴島嚇得不輕,結結巴巴說不出完整的話,像小學生一樣,縮著肩膀低著頭走出儲物間,途中還不忘悄悄抬頭朝藍澤投了一個可憐兮兮又悲憤的眼神。


——你還叫我安心的!!!救命!!!


藍澤接收到求救信號以後,嘆了口氣。


好不容易順好毛了,看來回家以後還要再哄一次了。


「⋯⋯文件我來看。」頂著冴島嘲笑般的眼神,上前接過她手上的資料,也只好親自下海幫她一起分擔工作了。


「白石醫生,請。」一個完美的微笑再加上請人先走的禮貌動作,無懈可擊。


「⋯⋯冴島,手下留情。」看白石縮著身子膽戰心驚地往外走的樣子,藍澤無奈地對冴島開口,然後又被瞪了一眼。


「放心吧,不會少了手腳的。」


「⋯⋯」


站在食物鏈頂端的女人,惹不起,惹不起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